源兔兔不次胡萝卜

没有王源的人生没有意义。

宝宝 15-8

前期养成X后期恋爱 10岁年龄差 ABO 设定
………………………………………………………………

宝宝15-8

自从王源在操场上不知看到了什么突然发疯般的要爬墙出去,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他什么都不说,无论易楠使什么招数。

易楠不傻,知道他在故作坚强。王源想用他很正常什么也没有发生的状态告诉易楠他很好,可是易楠就是觉得一定发生了什么。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会绝望悲伤到那种程度,也不相信经历过那种程度悲伤的人可以若无其事的说他很好什么事也没发生。

王源一如既往的上课下课吃饭晨练,他看上去还是彬彬有礼,行止有度。任凭高年级的无数Alpha学长学姐如狼似虎的眼神黏在身上,仿佛全然不知;他闻起来还是那样的清新可人,简直像行走的水果薄荷糖。

不过,易楠知道,王源不一样了,从“那天”起,有什么看不见的力量已经击碎了他,现在的他只是凭借理智支撑起来的躯壳。他想去问他,他想盯住那双如今清澈依旧却无比空洞的眼眸问问,王源到底看见了谁,谁有这样大的权力把这个人伤成这样。

在这个学校里,易楠毫无疑问是距离王源最近的人,在众多试图接近他的alpha中,王源默许了易楠的存在。对于这个有着天使面容冰雪心情的少年,易楠其实是心存侥幸的。

直到那天看到他在他的面前从激动到惊慌到绝望崩溃,易楠才知道,这个无论谁说什么都只是淡淡微笑的少年并非不懂人类感情。而是也许早已有人冰封了这个人的心灵,只有那个人有开启的钥匙。

而现在,浇铸的铜墙铁壁或许有了裂痕,或许有机会一鼓作气敲破摧毁。

我要拯救他,易楠看着王源竖起衣领走出教室,洁白无瑕的脸再一次深深埋了起来,在心里默默地想。

“今天白剑哥派车来接你吗?”走向校门口的路上,易楠问王源。

“为什么我需要接呢?”王源边走边侧头扫过马路对面那所幼儿园,幼儿园比中学放学早的多,明知不可能再看到那个人,但是王源不由自主的望过去。“我自己可以回家。”

他又在看了,易楠装作没有发现王源的动作,推着王源往前走,“哈哈哈,他们不来接最好了,我请你吃甜品好不好?”



……………………………………………………………………………


被811甜到的我回来更文了。

评论(16)

热度(92)